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单机架设装备回收设置】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传奇单机架设装备回收设置】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时我在2区,拿把诅2的炼狱,现在土城,感觉自己厉害的不行了。开着刚买的桑塔纳,去换网友的传送戒指,那时候桑塔纳顶现在劳斯莱斯。
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国内外各大网游真的是差不多全都尝试过,也经过了经典的魔兽,但魔兽至今也就是冲个年卡,偶尔上去看看,过年买个坐骑。唯独传奇真的是至今还在砍,破画面也不知道因为点啥。
当年玩传奇多刺激啊,我常去的那个网吧几乎都在一个公会,另外的网吧也差不多,攻沙还没结束,两个网吧线下就真人干起来了。
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应该说是鼻祖了吧。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私服是很赚钱的,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