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1.76和1.85】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传奇1.76和1.85】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我那时候最佩服这种服的gm审美,简直达到了人类的底限。其实现在玩怀旧服也没当初那种感觉了,朋友没了,也没时间精力去玩了。
一般老传奇没运9支持下,井中月练级打怪输出最平均,对半月群攻作用很好,PK穿高攻打玩家就是摸一刀高攻伤害作数,屠龙是两者都兼顾了,老传奇3,屠龙和霹雷是同级别装备,一个练级刀一个兼顾打架。
当年刚出来时算很好的技术了,不说顶尖,也绝对一流。但奈何游戏进步太快,几年一个样,慢慢的玩家都被吸引去别的游戏了。话说其实韩国mir都出到4了,3D手游,画面很不错,可惜没国服。
我记得传奇这类游戏一般都是AI换脸,我忘了是哪个视频看的就是说AI换脸吗?请过来也不用耗那么多钱,一旦被发现,到时候再给他们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