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世界点卡月卡】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传奇世界点卡月卡】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毁一生,但是现在没有00后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让我子女接班。曾经见过一个战士,一人攻下皇宫。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
不管广告怎么吹,传奇都是一个套路,就是充钱,而且至少前五,你才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因为副本都是按一两个人的配置给全服玩的,你攻击或等级跟不上,就只能找大腿送装备,刷刷过时的副本,陪玩。
愤怒力戒,0-10攻击力,无任何其它作用,2003年韩服见过,和斩天,龙牙,这些装备一起出的,而且国服代理老是改韩服玩法,让法师和战士武器互换,公开卖装备。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