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3每周开服】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试过被大炮脱机法师团打过,我不小心打到他们其中一个号,瞬间我死了。战士的刀只有裁决才是最经典。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传奇3每周开服】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个时代确实很牛逼,小虾米那时是早期霸主,后来有个大战士,披糜暗战一直是第一名。传奇当初还可以GM上线被杀后掉装备,懂的自然懂。
当年上海秦大少爷只为了玩一个造梦西游就充了一个亿,有钱人的生活咱们不懂。我点蜡烛去打僵尸我骄傲了吗,蜡烛烧完黑乎乎的我飘了吗?当我一个法师不立盾去砍火龙教主我飘了。
都是有了金刚石之后才有花钱买经验的时代,没有花钱买等级土豪只能找人练级打经验,就连46级到47的经验翻了三倍,你不停打经验也要一年升一级,金刚石出来后传奇就没意思了我也没玩了。
愤怒隐约听过,如果暗殿里有移动,伤害,血量都很高的鹿,稻草人的话,那我就打过鸡。。。很早以前的事了,不是在三区就是在一区,但我那时候已经开始接触私服了,不确定是不是跟官服弄混了,原因就是我玩的都是道士,而我能记得就是用法师见到了鸡,然后被打死了,按道理正式服我没玩过法师,但又能回忆起朋友隔墙用法师劈死怪让我很惊讶练级这么简单而在官服玩了个法师并碰上了暗殿里的鸡。时间久远也是没办法证明了。
16区侠骨丹心的 最开始也是一区刚出随便玩了玩(刚上小学才) 后来大概魔龙快英雄版本了在16区常驻一直玩了 在出火龙的版本时就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