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世界技巧】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如果你对【传奇世界技巧】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传奇记忆最深的还是刚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怪物攻城的时候一个人被怪打死,掉了一件灵魂战衣(衣服店能买到的那种[捂脸])然后我捡到了,那种兴奋我到现在还忘不了,后来慢慢玩就越来越厉害,大号们PK我就凑热闹捡装备,捡到装备就再换零碎装备,慢慢的装备也混到一般水平了,中间还有太多的时记忆深刻了,什么大年三十从家里偷跑出来和哥们通宵去赶着怪物攻城,第一次爆高级技能书,印象都特深刻。
好吧,我一个没玩过传奇的90后愣是看完了,up做得很好啊,让我这个完全没接触过传奇的看了都觉得很有代入感,如今回望,那个”网游“被标签化,妖魔化的年代,却反倒是最纯粹,最有人性,最人玩游戏的年代,我玩的第一个网游是梦幻西游,记得是04年吧,后来出了问道,因为免费,慢慢和梦幻交替着玩了。
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02年我22级小号在祖玛4打了个黑铁头盔,差点被抢,秒回土城[偷笑],换了裁决龙纹和很多金砖。经典的还是1.76版,战士秒法师,法师克道士,道士耗战士,职业平衡!BOOS需要组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