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道士带什么特戒】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如果你对【传奇道士带什么特戒】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最早的时候登录传奇只有五个区,我就是五区的,那时候大学机房网速并不好,服务器挤爆了,登录界面等开门等到半夜,进去之后还要点蜡烛不然看不到全屏,后来出来了免蜡的wg。
说实话,传奇不充钱都是陪玩,充的少也是陪玩。冲的多你还是陪玩。几个拖永远第一。没有准备氪几个w的不要去玩,不然图都进不去,玩了20多天,后面不氪进不进图。
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