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元宝回收比例低】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热血传奇坑了我10年光阴,传奇归来让我虚度沉迷游戏5年,盛大网络游戏害人不浅,真的不要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你离开了游戏你会发现你是一个成功人士。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我打邪恶钳虫爆了一个攻三的躲避手链,自己用,很好用,就是修起来太贵了,修一次要六万多金币。
如果你对【传奇元宝回收比例低】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刚出私服的时候,都是输服务器名字加上ip地址,用登录器登录,当时最有名的私服应该是嘟嘟私服吧,老玩家应该懂,那个时候没有网银,基本都靠玩家打,真的有意思,很可能你打到两件装备,能吊打一群人。
就传奇私服,现在我认识的还有在玩的,偶尔还喊几个朋友一起玩,大哥有时候上头就干个几百。其实游戏蛮没意思的,但是后期是真的烧钱。再说句私服的有效性很短,因为人少的原因,开服的时候会有假人,一天到两天假人都没有了,等你再上号的时候就是单机。
我好像是05年开始玩的传奇,93区侠骨柔情(光明顶)那时候四个分区还没合并。我玩的时候有天关可以射猪升级,当时全区第一(海啸)大佬才五十多级,地下宫殿打行会战他就很变态了!
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当年多少花花绿绿的故事你们可知道,现在去玩传世嘿嘿你有多少个千万去玩。传奇这个游戏,总体来说,现在还在玩的玩家,素质一般。喜欢乱杀人。基本就那么回事了,一个版本,一天一个新区,因为都干不了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