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176版本战士技能】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我的狗书是打黑野猪爆的。那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拿到马上回城,一直不断的擦眼睛看清楚是不是狗书,那时候狗书可以换无极棍加珀金戒指对。
传奇玩家回忆: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如果你对【传奇176版本战士技能】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玩的可以打金的那种,玩了几天就搞到了大几百米,我的天上班都没这么多吧。
每当想起热血传奇的公会战,我的心中便涌起无尽的激情。那些与公会成员一起攻城的时刻,充满了刺激与紧张,也是团队配合的最佳体现。那种共同奋斗、争夺领地的激情,至今仍然让我心潮澎湃,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传送一点,心里冒泡,脑瓜子又嗡嗡的吧[呲牙][呲牙][呲牙],打完赤月套后我号也被偷了,没玩了。我那时候天天在蜈蚣洞捡垃圾,好不容易捡到200w,想换本蛋书,结果蛋书涨价到500w。
我第一次听见说一个人攻沙!把游戏买下来做管理员可能可以攻下。以前一个会差不多1000人,还有联盟,一个人连沙城大门都进不去。充钱只服蓝鹰蛮牛,每日充值百万,砸三千万给整个公会,打不过敌对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