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端游修仙奇缘】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传奇端游修仙奇缘】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沃玛卫士也可以上榜,爆半月刀法。有半月和没半月的武士是两个分水岭。老传奇比狗书还值钱,现在可能是普通货了吧。
我小时候真的因为广告进去玩过很久[笑哭],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就是某种神秘力量推着我玩。
很多年前,我上高中的时候和同学5六个人一起玩,我玩的传奇世界是私服。那时候的私服就爆率和升级相对比官服高那么一丢丢。以前在官服遇到过一次祈祷套的效果,那简直是人间炼狱!连商店里面都全是神兽骷髅!所以当时立马换了小号去发了不少死人财。
传奇是真牛逼,gm直接卖装备没死,外挂没死,私服也没死,到现在还活得好好的,衍生出一条条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