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梦幻传奇官网】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传奇3的包含内容可玩性比传奇2多多了,只是传奇3出来的时候,整个传奇都在走向没落,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热度。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梦幻传奇官网】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3区!我们一守是五年!传奇第一把屠龙就是我们行会的!想起了以前,为了一把无极棍,坚持7天,呵呵,当爆出来时,我们几个人开心到快要疯狂。
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坏了,我居然是中老年人,我确实是不喜欢传奇这种模式,但我更讨厌王者吃鸡这种竞技类游戏,倒的确是喜欢一些养老游戏,挂挂机,打打怪,做个日常就下线,挺舒服的,看这宿舍里面那群人打的骂爹骂娘的就觉得无法理解(仅个人感受)。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
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