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装备全靠打的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十年传奇梦,我们的青春啊,那会儿一个网吧全是玩传奇的。最珍贵的应该是那些陪在身边的兄弟了吧。
传奇老玩家:以前1.76玩家族激情服就这样,进去都是法师,每人领一套法神,然后就是武器店开始激情,直到第一次沙巴克结束,打输退服,继续约其他家族。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装备全靠打的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太烧钱了,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我就想知道,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以前的传奇屠龙刀10W一把,老板直接800多公里开车过来收购[泣不成声]!各大网吧老板花钱请人玩传奇,包吃包住有月薪。装备利润3/7。
以前的游戏都是几百人上千人混战,现在的游戏,能出到几十个人都算大帮了。2002--2021,我算是传奇的什么玩家?
我拿赤明不到10分钟野外遇见敌对,烈火刚刚出手,我掉线…数次登陆后,上线已回城,单爆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