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180火龙打金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如果你对【180火龙打金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
我90年的,第一批玩盛大的,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那时候小,没钱充点卡,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一直换号玩。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其他行会都不叼他,后来我把他收了,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这尼玛真是服气。
没免蜡的时候就玩 还40几级,20级都算还可以了,没钱买药,没钱穿装备,氪金都没地方克,道士第一个质变就是19级,法师17和24,战士靠边站。
以前读书时我朋友通宵试过,砍一大哥砍了20多分钟,那大哥才打字说你在干嘛[doge]然后就是提刀就追着打,也不打死就留他皮血回血了在打,撵了他整整半小时。
我觉得也用不着纠结,很多东西谁也说不清,即使说清了也没有什么大意义,现在还有那么古老的端和玩家吗?以前的测试也挺有意义的啊,我一个玩传奇3的,看起来跟这个完全不一样的,照样看的津津有味,而且很多东西其实也是互通的。最重要的是你的认真仔细测评的精神和方法让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