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带麻痹的传奇】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80版本之后是1.85版本,在雷霆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战神、圣魔、镇魂、凤天、凰天等新装备。
传奇老玩家回忆:我们一起创造了这个游戏的辉煌,也一起毁灭了它,现在的它不过是被欲望扭曲后呈现的样子罢了!该忘记的就让它去吧,把曾经的美好放心里就好!
传奇的点滴回忆: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想必玩家对【带麻痹的传奇】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我爸以前经常玩的,话说为什么我们那边火车站贴了刘亦菲的传奇广告,都将近一年了[辣眼睛],而且那个图不好看主要是,反面宣传了属于是世纪初二十几岁上下那批人,看港片长大的,比如挺多炒股的中年男人玩这批游戏的。还有自己开个店还赚了一些那种。小孩基本都中学了,平时就喝茶、钓鱼、玩儿游戏,去去洗脚……。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我也不记得是私服前还是私服后,盛大跟腾讯干上了,势要收购腾讯,毕竟腾讯干掉了不少聊天软件,而且在这时韩国过来背后补刀..等等各种原因.. 不然可能现在的腾讯估计叫陈天桥了。
我5岁开始玩的,每次爸妈不在家我就偷偷玩,九点多后关灯玩。晚上拿沙我记得是十点钟结束,刚好我爸妈回来,好几次被逮到。
有个区刚开服,落霞稻草人爆屠龙,因为刚开服,等级都低,负重不够,捡不起来屠龙,然后看着屠龙消失了。8L是进皇宫偷袭了几个人,然后就一直守,双复活戒指,守到了攻沙结束,一个人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