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战士用什么兵魂】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传奇老玩家:当时还没出幻境的时候,我在猪4打普通猪竟然神奇的爆出来一本狗书,一下让我成了高富帅,换了恶魔铃铛,红宝石一对加魔杖。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传奇战士用什么兵魂】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只要是汉化过的端,就不能保证和原版一样,我最早见过一个半汉化的英文端,只汉化了怪物/技能/道具,npc对话都还是英文,就这样,汉化者还给加了一些装备,比如泰坦战衣/圣龙魔袍啥的(外观和22级衣服一样,属性不同),而且那个端的m2打开之后就是一个窗口,没有任何可以设置的地方,不像后来的引擎可以改技能单位,挖矿概率啥的,不知道是不是需要什么额外的软件设置。
以前读小学玩了个18级的道士,在土城看他们打架捡了个灵魂项链,1根金条卖了,全网吧的人过来说我傻= =这事连网吧老板都跑来凑热闹,据说当时能卖几百块的,都还没有**套装的时候。
对不起,不过我们那时候,降魔都算是高级象征了好吗。银蛇已经是高级道士证明了。至于无极,龙纹。我就这么说。当时散人玩家,你们有几个是拿的起无极棍的?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1.76以后退游,开始玩私服,也可以说传奇并没有没落,没落的只是盛大,私服延续了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