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好服多多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一个砸金玩家,贪玩的游戏随时给你开个新账号,让我忘了自己,害的后来不让玩了,所以就不玩了。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好服多多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大哥我在196区,21级法师,在骷髅洞一层打怪,一个怪才给0.1%太难了,有没有给个0.5%的怪,关键我还没火墙。
求解03年我曾打到一个神秘戒指,怎么都带不上去,高攻高法高道都不行,卖商店32000多,普通的才几百,这个会是什么属性。
很多年前,我上高中的时候和同学5六个人一起玩,我玩的传奇世界是私服。那时候的私服就爆率和升级相对比官服高那么一丢丢。以前在官服遇到过一次祈祷套的效果,那简直是人间炼狱!连商店里面都全是神兽骷髅!所以当时立马换了小号去发了不少死人财。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都已经过去了兄弟们,兄弟情深帮会的你们还在吗,块40岁了,还想和你们一起砍传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