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适合长期玩不氪金传奇】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公益版本的特色就是氪金少,游戏GM是为了自己的游戏理念和游戏热情,开设的没有任何商业元素的服务器,当然了纯免费很难做到,买个月卡或赞助啥的还是需要的。
传奇老玩家回忆:我是4区的道士,具体那个名字的服务器想不起来了。02年03年初中时候开始玩,玩到传奇免费就没再玩过,后来可以用点卡换等级。今年过年期间心血来潮下了官服好不容易想其账号密码进去一看人物没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2011年,我还是个初中生时就立志为振兴中国游戏行业而努力。2017年5月,我开始了为成为游戏美工的学习,2018年1月,投简历,不中。再次参加业内某大佬的培训班学习,同年九月后毕业,再次投简历,依旧不中,已经过去了四五个月,投出的简历像雪花一样多,收到的回复却寥寥无几,每个月在温饱线上挣扎,不知道路在何方。
想必玩家对【适合长期玩不氪金传奇】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谁还有这种,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
有人是太年轻没玩过这游戏,关键我一30大叔对这游戏也没啥感情,我真正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魔域,不要以后,也从没怀念过,我玩游戏都是往前看,什么新我玩什么。
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我认为封魔谷开放。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当年多少40级道士。带着7级骷髅。没有狗书。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升不上等级练(没半月怎么升级。人比怪多。封魔谷,的开放。让白野猪。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