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这个游戏能赚钱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玩家回忆: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如果你对【传奇这个游戏能赚钱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国内外各大网游真的是差不多全都尝试过,也经过了经典的魔兽,但魔兽至今也就是冲个年卡,偶尔上去看看,过年买个坐骑。唯独传奇真的是至今还在砍,破画面也不知道因为点啥。
这辈子唯一的网游,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还是喜欢大家都卡在47级那个坎的时候,全部都是40多级很平衡。
这游戏挺可惜的,十几年了游戏画风和引擎客户端基本没有优化过,如果跟着时代潮流走我估计都不会凉的那么快。当年我法师招了一只虎卫一只鹰卫3只巨多,就问见谁杀谁,什么狗屎战士道士,没人扛得住几秒。
新外传入的坑,后来入的外传39区,现在前几天再回去看人已经傻了,那装备sf看了可能都要叫声师傅,所以直接弄了个m6引擎自己开单机玩。
对于传奇来说,真正的爽感只在PK,你说的什么攻速什么玩法都是细枝末节,说白了还是看玩家之间的战力对比,不充钱怎么领先别人呢,说不冲的都是拉你去当个工具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