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典藏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记得朋友去骷髅洞练圣言术,往比奇跑半路遇到个7级狗在定身,他就拿那个狗练手。我在猪三打红猪掉了本狗书,你们可信不。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典藏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从玩游戏到现在已经有11年时间,总共花费我三万多块钱,想想除了游戏时那点快乐,好像啥收获都没有。最早举着火把蜡烛下猪洞的,五区之前的基本都是70后和80后。
因为传奇是最早把黑帮义气带入游戏,看不惯谁就砍谁爆装备据为己有,之后的征途在这基础上把付费做到了极致。
03年我玩了一年多,然后06年1.80版本玩到1.85版内功之后,出鉴定之后就不玩了,也就是出鉴定后开始超变了。
我觉得也用不着纠结,很多东西谁也说不清,即使说清了也没有什么大意义,现在还有那么古老的端和玩家吗?以前的测试也挺有意义的啊,我一个玩传奇3的,看起来跟这个完全不一样的,照样看的津津有味,而且很多东西其实也是互通的。最重要的是你的认真仔细测评的精神和方法让人佩服。
01年开始 一开始我记得没锁定挂 法师打怪还得卡边角打 一个30元点卡 我玩了3年 升到28及 最后都没弄到一根魔杖。主要那时候出来了 反恐精英 更多时间玩反恐来者的 偶尔一个人的时候才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