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十年沉默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十年沉默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不瞒你说,我就是光芒区的江南百斤刀,在光芒也小有名气,玩传奇还是01年的时候,跟保镖打过好几次架,你能想象吗?没想到过了几年,在一个澡堂里洗澡聊天的时候,居然见到保镖的本人,没想到他和我是同一地方的。
当你喜欢的游戏被别人说有什么好玩的时候,心里其实一样的,你会觉得他懂什么呀?推水晶多爽,吃鸡多爽,ssr多爽,人家也不理解,不明白有多爽,你知道千人攻城有多爽吗?不是一个时代的兄弟。
那时候一场沙巴克可能把一个玩家半年的努力爆的光光,但是很快乐。能冲进沙大门都是很难的。
复古服的精髓就是人多力量大,哪怕法团只有商店套,只要人够多,伤害就没上限,只能说麻痹不适合大规模团战,但是小规模的还是很强,运9套牺牲点攻击力还是可以接受的。想对比,运9的护身法比麻痹战更厉害。
我也不知道传奇有啥好玩的,但是我从一年级玩到现在工作了,我也不知道在玩啥,但是就是想玩,包括现在还在玩,LOL我都玩腻了,这个破游戏就是玩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