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暗黑修仙三职业】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传奇暗黑修仙三职业】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记得当时封魔谷确实有一堆怪物npc,白日门也有一群学员和俩教头。挺有意思的。08年我记得我们纵横服务哪货装,被几个三级道道秒了他英雄,天龙武器爆了。时间太长了记不清了。
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打宝图都被工作室占了,散人平时去哪里玩?祝福油为啥会这么贵,难道现在人手一套运9了吗?刚准备买个道士号去百区怀旧下,搜了点视频看了下,环境比以前差太多了吧。工作室已经狂成这样了,以前就是大炮。
本人七区奇迹2《9394》当年也重新在光芒一练号帮昔日,当年一战有幸参与,记得当年的兄弟姐妹都哭了,但是经此一战,退服的不止他一个。
4月份我还特意下载了传奇世界,上去在落霞岛看了一眼下线,今天5月24号又重新上线,转了一圈,很怀念曾经的经历,但是再回去又茫然,就这样吧,留着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