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180和185】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多钩猫王,钉耙猫王,记得那时刚出白日门,一堆人在那打蜘蛛,发现边上居然有新手村才有的多钩猫和钉耙猫,都有点奇怪,也不在意,结果死了一圈人,全被秒了,好家伙居然是王。
如果你对【传奇180和185】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可以用那个单机版做穿袄马装或者祖玛装如何用道士单刷boss或者卡boss的方法。装备不要穿太好。祖玛装或者袄马装就行了。当年打白野猪爆出一把骨玉,被一个大号抢了,至今记忆深刻。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我初中那会玩盛大,法师,经常泡在封魔,尤其是霸者大厅。白野猪就分大爆的和只爆一两个雪霜和太阳水的,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魔御不一样,大爆的白野猪我电一下平均六十多点血,不爆的平均就四十多。而且我也没发现霸者大厅哪个点附近固定会刷这种大爆白野猪。当然花吻我也打过,毕竟打完就卖给白日门勇士,一个小时能赚十多二十万,等级低又没钱练级了的法师很适合混这,花吻的刷新点就比较固定了,就是赤月南口和北口入口附近,南口刷新的范围更广,蜘蛛也更多。
传奇一直对散人非常不友好,现在官服的玩家不是老板就是组团玩,基本碰不到散人了。84年生人,现在还在玩私服,换了好多。有好服评论区说一声,广告和枪手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