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3光通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非典前一年多,37级狗道身上什么都没拿的修罗。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传奇3光通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时我还发现我初中一历史老师的60级号,跟他说我看见他在传奇上的号了,他虽然弃坑了但是很快就给我发了一套礼物,大概是他打的装备药水之类的吧。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弃坑删游了,所以也就没重新下载去领取,应该早就过期不能领了吧。
官方的新版地图很好看阿,在原版的基础上加了很多细节,画风并没有改变,我现在找服或者架着自己玩都是必须有新版地图的,特别是银杏几个出生地那飘落的叶子和花朵太美了。
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盛大4区,长存2区,我1-12的偃月,在猪洞被爆的,还有一个小号,在红名区点交易显摆裁决,结果对方一关交易栏,然后我裁决掉地上,捡不起来,当时网吧电脑键盘都差点被我打坏了。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