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4官网版国服】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传奇4官网版国服】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多钩猫王,钉耙猫王,记得那时刚出白日门,一堆人在那打蜘蛛,发现边上居然有新手村才有的多钩猫和钉耙猫,都有点奇怪,也不在意,结果死了一圈人,全被秒了,好家伙居然是王。
我5岁开始玩的,每次爸妈不在家我就偷偷玩,九点多后关灯玩。晚上拿沙我记得是十点钟结束,刚好我爸妈回来,好几次被逮到。
幸运1多,是因为幸运1成功率很高。1瓶油80%以上的概率成功,要喝到幸运2平均成本要翻10倍。所以以前官服幸运1多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另外打架掉一点幸运也不是很心疼要是喝到2掉一点幸运就很亏了。以前官服可不能和私服比都是精打细算的弄装备,通常一瓶油一百万。
8区刚开冰咆哮就给偷了,38区打出全区第二把血饮,04年就慢慢退出了!哎都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