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聊天按啥键】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聊天按啥键】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能玩传奇的不至于连个暗黑破坏神都玩不了,我哥就是02年玩的传奇,现在二十年过去了就算孩子都十几岁了也没事玩玩,反而对那些二刺猿手游或者3a大作没什么兴趣。
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0地图魔改版,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而出生40级,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我才发现不对劲,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我5岁开始玩的,每次爸妈不在家我就偷偷玩,九点多后关灯玩。晚上拿沙我记得是十点钟结束,刚好我爸妈回来,好几次被逮到。
最早传奇出来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升到100级以上。(天天24小时石墓阵烧猪也办不到,10年也做不到,就算有人送药,道士和战士更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