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的元宝可以换钱吗】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神器版本已经脱离了传奇装备的基础属性范围,每件神器的属性都是超高数值,比如动不动就是上亿的攻击力,这个时候的玩家属性数值计算已经没有多少意义了,玩家只能通过获取更高级的装备获得更好的属性加成。
传奇老玩家回忆:我布吉岛啊。我只在1区光芒有个32级道士。4区归谷二有个33级法师。记得当年在那个黑网吧。法师电1400的祖玛卫士。出来一个三眼。我当时一声大喊。三眼。顿时全网吧全跑过来看。再我背后个的老哥压着我的脖子。现在想起来都痛。
传奇的点滴回忆:108辉煌的! 神奇风云,神奇小亮,江南风暴,江南情圣,倒转月亮! 霸皇龙!刚开苍月的时候无极棍多少钱?那时候我10多级在骨王洞捡的在6区,然后被师傅骗了。
想必玩家对【传奇的元宝可以换钱吗】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这游戏挺可惜的,十几年了游戏画风和引擎客户端基本没有优化过,如果跟着时代潮流走我估计都不会凉的那么快。当年我法师招了一只虎卫一只鹰卫3只巨多,就问见谁杀谁,什么狗屎战士道士,没人扛得住几秒。
这辈子唯一的网游,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还是喜欢大家都卡在47级那个坎的时候,全部都是40多级很平衡。
传奇永远解决不了资源过剩的问题,1.76装备出来出来去就这么点,又没多大消耗,百区这种怀旧服必然会造成官方无利可图的局面,没有利益的存在也只能放任自流,最近怀旧版又搞元神迟早都会和百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