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恶魔】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一个砸金玩家,贪玩的游戏随时给你开个新账号,让我忘了自己,害的后来不让玩了,所以就不玩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传奇恶魔】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装备好的玩家被杀,掉落的装备被其他玩家捡到,到底是归被杀的玩家,还是捡到的玩家?随机卷容易冲到怪堆了,以前等级不高,很容易挂回去,传送戒直接就能到门口。
小编我很久没有玩传奇了,可能是我已经是很老很老的玩家了,只能回忆体验热血传奇端游那种慢节奏的版本,一件一件的打装备,一点一点的积累金币,感觉玩了一个月还没走出新手村。而现在的传奇手游就很方便了,一天可以玩24小时,只要你不累就好,而且升级打怪都是全自动的,你只要动动手指头就行了,感觉传奇手游端就剩下装备道具的攀比了,再也不是靠肝游戏,靠运气获得极品装备的一款游戏了。
刚刚去翻了一下收藏的1.5英文端,的确像懒虫说的一样,愤怒戒指的英文名字是skeletonring1,Shape值是117,look值和skeletonring的一样都是177,也就是骷髅戒指。然后再去翻了一些当年的网吧端(比如魔界龙腾之类的),里面的物品数据库的确有这两个戒指。不过翻译的是骷髅戒指和骷髅戒指1。
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0地图魔改版,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而出生40级,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我才发现不对劲,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
我好像是05年开始玩的传奇,93区侠骨柔情(光明顶)那时候四个分区还没合并。我玩的时候有天关可以射猪升级,当时全区第一(海啸)大佬才五十多级,地下宫殿打行会战他就很变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