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赤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传奇赤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额,其实我本来是拒绝拍传奇的,但是我试玩一下爆率真的高,上线就送VIP打怪爆神装爽爽爽,还可以离线挂机收益,挺热血,蛮好玩的。
青春回来了,我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迷上了这个游戏,我的第一把裁决被网吧的小流氓强行买走了,我还记得,同学年好多人一起玩,不务正业,一起玩,真的过瘾。
我的朱砂痣是:《奇迹》还是《石器时代》还有《魔力宝贝》跟CS。《传奇》当时没有传的那么夸张!还有《暗黑》也火,后面就是到《街头篮球》跟《劲舞团》,《穿越火线》《魔兽争霸》《星际争霸》蟹这些都火。
46区天煞,郑州的区,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还记得区里有三个人,齐藤残剑、齐藤飞雪、这俩人应该是在郑州齐藤网吧玩的。还有一个老板叫千山万水,可能是广酒楼后那个餐厅的老板吧……哈哈哈,05年跑到卫生路网吧当面交易,260买了两把裁决,一把自用一把换了一套祖马和金币,在封魔也是个小狠人了……。
有个区刚开服,落霞稻草人爆屠龙,因为刚开服,等级都低,负重不够,捡不起来屠龙,然后看着屠龙消失了。8L是进皇宫偷袭了几个人,然后就一直守,双复活戒指,守到了攻沙结束,一个人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