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复古传奇点卡版玩的人多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如果你对【复古传奇点卡版玩的人多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当年多少花花绿绿的故事你们可知道,现在去玩传世嘿嘿你有多少个千万去玩。传奇这个游戏,总体来说,现在还在玩的玩家,素质一般。喜欢乱杀人。基本就那么回事了,一个版本,一天一个新区,因为都干不了几天。
以前玩的是14区王者大陆,一直更新到魔龙教主版本我都觉得挺不错的,不管是装备设计还有怪物设计,凤天穿身上真的有一种沙城大哥的气质,后来的就不忍直视了,什么传奇套和神龙套就跟私服里出来的一样。
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应该说是鼻祖了吧。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私服是很赚钱的,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
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当年的那批人,应该都40多岁了,我38是当年那批人最小的。玩了十年的传奇,没有捞到别的,就捞到一个老婆,现在已经两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