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沉默专属】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一个游戏想打酱油要充最少充20,20可以买个麻痹。没有这20的麻痹高级怪中最菜的雄霸都打不过更别说搬砖了。自由交易有次数限制。拍卖行最少100以上才可以拍卖。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传奇沉默专属】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应该说是鼻祖了吧。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私服是很赚钱的,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
那时我在2区,拿把诅2的炼狱,现在土城,感觉自己厉害的不行了。开着刚买的桑塔纳,去换网友的传送戒指,那时候桑塔纳顶现在劳斯莱斯。
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打宝图都被工作室占了,散人平时去哪里玩?祝福油为啥会这么贵,难道现在人手一套运9了吗?刚准备买个道士号去百区怀旧下,搜了点视频看了下,环境比以前差太多了吧。工作室已经狂成这样了,以前就是大炮。
就传奇私服,现在我认识的还有在玩的,偶尔还喊几个朋友一起玩,大哥有时候上头就干个几百。其实游戏蛮没意思的,但是后期是真的烧钱。再说句私服的有效性很短,因为人少的原因,开服的时候会有假人,一天到两天假人都没有了,等你再上号的时候就是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