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暗黑破坏神对比热血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暗黑破坏神对比热血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上次玩的时候是07年的时候,当时已经有魔血石,元宝,天关,英雄了,我还冲了800块钱买元宝,被家里骂死,如今马上都要奔三了,不过十几年来也有偶尔玩几个小时私服,然后就卸载了。
那时候县上网吧!老大带我们打行会,网吧几十号呢!结果停电了,老大福哥键盘电脑砸个细碎,后来,老板来了,他们都是哥们也没让老大赔,还请他们几个贴身哥们去吃了顿饭。
小学的时候,因为梦幻点卡太贵,我们班里6 7个玩网游的,在同学叔叔的带领下挺进了传奇私服,当时我们其实都不知道是私服,因为玩家真的很多。还凑钱一起买了本攻略书,看着攻略练级,那个私服是仿官的,所以除了练级快,其他都一样,一到周末我们就一起砍怪,挺开心的。我有三个发小,其中一个本身和我们玩的不算好,后来高二才又重新一起玩的。我们挺奇怪为啥他会又联系上我们三个,后来20多喝酒的时候它说,当时他盗过我们号,后来发现以后我们都没怪他,反而又送了一些东西,他就记住了,上了高中之后才发觉我们很善良,又找回我们了。但我们三个人都不记得这事了哈哈哈,算起来我们认识20年了,现在跟家人一样。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
小学在黑网吧,每天中午放学跟同学去玩半小时。小道士带着骷髅在祖玛打怪升级。官服有没有听说将军坟的蛆能挖出来,麻痹戒指,硬是打了几天蛆,也没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