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轩辕帝王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十年传奇梦,我们的青春啊,那会儿一个网吧全是玩传奇的。最珍贵的应该是那些陪在身边的兄弟了吧。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2002年官方奖励冲级第一人是一名战士叫“太子丹”,一区 雷霆服务器,得到屠龙时是49级,最后到52级因为他后期使用外挂升级狂,账号被注销了,现在唯一的一张图片是太子丹在土城仓库的照片。
如果你对【轩辕帝王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传奇当年多少花花绿绿的故事你们可知道,现在去玩传世嘿嘿你有多少个千万去玩。传奇这个游戏,总体来说,现在还在玩的玩家,素质一般。喜欢乱杀人。基本就那么回事了,一个版本,一天一个新区,因为都干不了几天。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
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我玩传奇时只有四个区,账号我都记得但是被盗了,有个布衣叫谁敢砍我,他一直跟着我,我停下来打字问他为什么,他说只有你没有砍我,我哈哈大笑叫他跟着我,我和他组团帮他升级很快,他自己也很努力后来他级别比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