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冰雪传奇冰雪之森在哪】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当时还没出幻境的时候,我在猪4打普通猪竟然神奇的爆出来一本狗书,一下让我成了高富帅,换了恶魔铃铛,红宝石一对加魔杖。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冰雪传奇冰雪之森在哪】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官服我以前把月魔蜘蛛打死,也能挖出一本书,但是书的名字叫“金币”,可以双击用了,加不加金币已经忘了。然后暗殿的鸡,我好像确实见过,但是是不是官服已经忘记了,血量是900还是1200,还会攻击人物。
曾经目睹一个同网吧的人打到一个裁决……因为开了自动拾取挂垃圾把背包捡满了……站上去…一分多钟捡不上…被人杀了……我看他气了半天……。
能玩传奇的不至于连个暗黑破坏神都玩不了,我哥就是02年玩的传奇,现在二十年过去了就算孩子都十几岁了也没事玩玩,反而对那些二刺猿手游或者3a大作没什么兴趣。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
当年与传送道士争抢的恶魔祭坛,当年在幻境10与之擦肩而过的屠龙(当时可惜上号的不是我,要不我就是全区第一人了!)当年两个人在困惑殿堂与一个行会战斗过并最终左上角显示(天魔神甲被发现)。满满的都是回忆。(现在还特别感谢当年教给我打恶魔祭坛技术的那个人,巅峰从恶魔祭坛开始,到金刚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