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万能登陆器】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传奇万能登陆器】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今天在百区建了个法师7级兴冲冲跑去骷髅洞,结果就遇见堵门的,我寻思这些工作室都是啥哔吗,把正常玩家逼走,他们卖谁去。我在沙巴克检过裁决,那时200块卖同网吧一个土豪,在牛七也爆过几把裁决,我在骷髅洞爆过1-5的海魂。
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我们放学会过去看,就开始玩了,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就是一个龙的图标,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好像是光芒,疾风,流云,烈焰,蜀山,天府,剩下的忘了,时间太久了。
传奇才是全国最多人玩的游戏,可以反驳[看]!以前出来的的游戏电脑上就三五个,现在的游戏三五十万个,手机游戏就占领85%。
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