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手镯图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如果你对【传奇手镯图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最早的时候登录传奇只有五个区,我就是五区的,那时候大学机房网速并不好,服务器挤爆了,登录界面等开门等到半夜,进去之后还要点蜡烛不然看不到全屏,后来出来了免蜡的wg。
46区天煞,郑州的区,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还记得区里有三个人,齐藤残剑、齐藤飞雪、这俩人应该是在郑州齐藤网吧玩的。还有一个老板叫千山万水,可能是广酒楼后那个餐厅的老板吧……哈哈哈,05年跑到卫生路网吧当面交易,260买了两把裁决,一把自用一把换了一套祖马和金币,在封魔也是个小狠人了……。
我要感谢盗版SF啊,不然我都不会玩传奇[看]正版玩不起,那个时候还要点卡,刚上初中的我网费都要省吃俭用更别提点卡钱了。
8区刚开冰咆哮就给偷了,38区打出全区第二把血饮,04年就慢慢退出了!哎都是回忆。
唉,我已退出江湖多年,如今你为何又要提起!经历了十年传奇,回想不曾后悔,有太多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