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176传奇客户端官网】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我的狗书是打黑野猪爆的。那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拿到马上回城,一直不断的擦眼睛看清楚是不是狗书,那时候狗书可以换无极棍加珀金戒指对。
传奇玩家回忆:触龙神,被杀最多的原因是在没出幻境之前蜈蚣洞是战士练级圣地,1.76版本前,战士打BOSS很难,触龙神作为战士能杀的BOSS之一,自然会被狂虐。
如果你对【176传奇客户端官网】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16区侠骨丹心的 最开始也是一区刚出随便玩了玩(刚上小学才) 后来大概魔龙快英雄版本了在16区常驻一直玩了 在出火龙的版本时就不玩了。
当时刚上初一 记得一个成绩非常好,非常努力的男同学,第二学期就变成了班级倒数,就因为基本上每天放学都去网吧玩儿传奇。
我小时候真的因为广告进去玩过很久[笑哭],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就是某种神秘力量推着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