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新加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新加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与传送道士争抢的恶魔祭坛,当年在幻境10与之擦肩而过的屠龙(当时可惜上号的不是我,要不我就是全区第一人了!)当年两个人在困惑殿堂与一个行会战斗过并最终左上角显示(天魔神甲被发现)。满满的都是回忆。(现在还特别感谢当年教给我打恶魔祭坛技术的那个人,巅峰从恶魔祭坛开始,到金刚石结束)!
今天在百区建了个法师7级兴冲冲跑去骷髅洞,结果就遇见堵门的,我寻思这些工作室都是啥哔吗,把正常玩家逼走,他们卖谁去。我在沙巴克检过裁决,那时200块卖同网吧一个土豪,在牛七也爆过几把裁决,我在骷髅洞爆过1-5的海魂。
为什么不玩棒子官服mir2,盛大早就放飞自我了,玩他干什么还有那个1000+1000级后面的1000是心法等级,我之前自己玩就玩到999+100多点,后来越整越恶心我就不玩了,宁可玩棒子的官服,虽然看不懂韩语,但至少不坑。
蝙蝠我也长期蹲守过,我玩过一个道士,在骷髅洞从11级混到了30级,带着巨额金币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骷髅洞。同样,也是没发现固定刷新点,只发现自然洞穴大爆的蝙蝠要比兽人古墓的多。所以,我建议你再试试看,一、是不是所有大爆的怪,防御力跟不大爆的怪其实是不一样的。二、再具体测试一下,所有地图大爆的怪,是不是都有固定的刷新点,刷新的范围大概是多少*多少。
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