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暗黑传奇3d】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一直好奇这把龙骨刀,游戏中从没见过,只在官网看到过说有这把刀!不知早期有啥隐藏属性没。
传奇老玩家: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暗黑传奇3d】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沃玛卫士也可以上榜,爆半月刀法。有半月和没半月的武士是两个分水岭。老传奇比狗书还值钱,现在可能是普通货了吧。
以前攻沙的时候多激情。真的是无兄弟不传奇,一个兄弟被杀直接叫人去霸者大厅堵。一代人的记忆一代人的情怀,只有当初一起熬过夜的兄弟才懂。
这辈子唯一的网游,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还是喜欢大家都卡在47级那个坎的时候,全部都是40多级很平衡。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我上次玩的时候是07年的时候,当时已经有魔血石,元宝,天关,英雄了,我还冲了800块钱买元宝,被家里骂死,如今马上都要奔三了,不过十几年来也有偶尔玩几个小时私服,然后就卸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