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老大怎样收人】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老大怎样收人】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8区刚开冰咆哮就给偷了,38区打出全区第二把血饮,04年就慢慢退出了!哎都是回忆。
我去网吧的时候,觉得玩梦幻的是有钱,玩传奇的那就是壕,玩Cs war3的就是我这种,没钱但也不穷,但从小就认为游戏就该免费,我记得有个玩传奇的老哥,就刷怪升级,一会冲一百一会冲一百,太强了。祈福项链是一个任务道具,打了骷髅精灵爆的很早的时候拿着这个项链可以开封包软件可以刷钱,我都刷了很多然后卖rmb的。
当年玩的就是联通,一夜之间所有物品数据都乱了,人物身上和包里的东西都没了,或是变成其他物品,隐身和麻痹出了不少,地上扔的都无极棍和血饮,印象中是有愤怒戒指的,但是这些物品耐久都是1/0,用不了。盛大后来让玩家上交出错的物品,用金币回收,只赔了我20万金币,坑死。
当时我还发现我初中一历史老师的60级号,跟他说我看见他在传奇上的号了,他虽然弃坑了但是很快就给我发了一套礼物,大概是他打的装备药水之类的吧。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弃坑删游了,所以也就没重新下载去领取,应该早就过期不能领了吧。
这游戏啊害了多少八零后和九零后,班都不想上,白天黑夜玩,都玩费了。03年我法神套,魔法三骷髅头盔,25区珠江海阔天空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