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霸主日阶神器是什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一个游戏想打酱油要充最少充20,20可以买个麻痹。没有这20的麻痹高级怪中最菜的雄霸都打不过更别说搬砖了。自由交易有次数限制。拍卖行最少100以上才可以拍卖。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
如果你对【传奇霸主日阶神器是什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不起,不过我们那时候,降魔都算是高级象征了好吗。银蛇已经是高级道士证明了。至于无极,龙纹。我就这么说。当时散人玩家,你们有几个是拿的起无极棍的?
个人感觉盛大比韩服给力太多了,特别是英雄系统,还有后来的1.95火龙神殿的副本,完全颠覆了以前传统,更加注重团队合作,最后到狐月就止于此了,那BOSS的设计的真的完美,各种新创的特殊能力随便扔哪个私服改改数值就能胜过任何一种BOSS,不过当时各种999级,副本组不到人就放弃了。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对于不玩传奇的人来说不过是个游戏,但传奇是我唯一的网络游戏!我曾经的名字,低调勇士!盛大传奇,当年,我也是尽力了,只是,可惜,我也只是个普通玩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