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复古传奇1.80版手游道士怎么玩】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打金版本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可以搬砖的游戏,但是现在的传奇游戏很难做到,因为可以搬砖提现是违规的,也就是说虽然游戏宣传说的可以打米,实际上也就是装备回收获得元宝或充值点而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金。
传奇老玩家回忆: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
想必玩家对【复古传奇1.80版手游道士怎么玩】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传说诅咒高了打死人爆穿身上装备概率高[大笑][大笑][大笑],后面越传越邪乎,说罗刹能加到诅咒20,一次打死人爆溜干净。大扎好,我系渣渣辉,探挽懒月,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这个游戏怎么玩啊,我一进去就是50级,啥技能都没有,莫名其妙的的进了庄园,都出不去,管家说要弄只鸡才能做饭给仓库管理员,送我出去……。
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