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口令】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口令】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这游戏挺可惜的,十几年了游戏画风和引擎客户端基本没有优化过,如果跟着时代潮流走我估计都不会凉的那么快。当年我法师招了一只虎卫一只鹰卫3只巨多,就问见谁杀谁,什么狗屎战士道士,没人扛得住几秒。
当年上海秦大少爷只为了玩一个造梦西游就充了一个亿,有钱人的生活咱们不懂。我点蜡烛去打僵尸我骄傲了吗,蜡烛烧完黑乎乎的我飘了吗?当我一个法师不立盾去砍火龙教主我飘了。
后面变态了,金钱玩家,本质不在了,就退了,游戏是好游戏,就是被无脑公司改坏了。
我那时候在108区混过,捡了一个王者战手,卖了2800,2008年的时候,立刻去买了手机送老婆,那时候我朋友给我的号,每天拿沙都是千人大战,真的爽。
传奇回来了之前的兄弟呢?网吧里的兄弟呢?大学宿舍里的兄弟呢都去哪了?全都回不来了。当年我40级道士捡破烂换了半套天尊,打架也是比较厉害的,不会打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