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免费公益传奇pc端】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记得朋友去骷髅洞练圣言术,往比奇跑半路遇到个7级狗在定身,他就拿那个狗练手。我在猪三打红猪掉了本狗书,你们可信不。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免费公益传奇pc端】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觉得零几年的时候和朋友去百区完,完了没多久发现不对劲,看别人装备百分之九十都是祖玛,我说现在祖玛这么好爆了吗?,直到我去白日门看看做毒程序变没有,结果进商店胡乱看了一眼。麻蛋,祖玛装备都可以在商店买了。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02年我22级小号在祖玛4打了个黑铁头盔,差点被抢,秒回土城[偷笑],换了裁决龙纹和很多金砖。经典的还是1.76版,战士秒法师,法师克道士,道士耗战士,职业平衡!BOOS需要组团打。
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我认为封魔谷开放。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当年多少40级道士。带着7级骷髅。没有狗书。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升不上等级练(没半月怎么升级。人比怪多。封魔谷,的开放。让白野猪。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
小学一年级开始玩传奇,没钱充点卡,玩到7级就不升级了…拿着乌木剑在新手村砍小号,哈哈哈哈,现在27了,上班工作了,偶尔玩玩快餐服,找找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