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飞扬传奇火龙】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传奇老玩家: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玩家回忆: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如果你对【飞扬传奇火龙】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我好像是05年开始玩的传奇,93区侠骨柔情(光明顶)那时候四个分区还没合并。我玩的时候有天关可以射猪升级,当时全区第一(海啸)大佬才五十多级,地下宫殿打行会战他就很变态了!
我不知道记忆对不对,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门口的网吧我是穿网吧回家,那是0203年吧,我看到都傻了那个玩家跟我说是什么2区恶暗黑触龙神。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