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迷失传奇1】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暗之幽冥铠,吕布专用甲,貂蝉丝袍,虎卫刀,修行刀,鬼神之刃。看看谁看得懂。不是说命运之刃最传奇吗,无名刀是传3的神舰任务刀。
传奇老玩家: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迷失传奇1】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回想起热血传奇的PK竞技场,我仍然感受到当时的紧张和刺激。每次与其他玩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挑战他们的技巧和实力,是一种极具竞争性的体验。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那种紧张的战斗氛围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
看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玩传奇私服就知道现在这个市场有多大了。我偶尔也上去砍砍,三条一个周期的私服有老板充10几个进去,打完沙半价买号都卖不了。这个游戏普遍都是中年人在玩。年轻的时候没钱玩只能砍砍小怪被人欺负。现在有钱了又对那些大型游戏没兴趣。没玩过的永远都体验不了砍几天几夜就想着出一件好装备的感觉。我之前和我朋友砍传奇真的差不多玩两天两夜,22.30开区沙巴克第二天20:00到22:00。能撑下来全靠功能饮料和爆装备的精神刺激,后半夜本来想睡的啪的一下给你来一件好东西。那是真的会刺激到睡不着的。我说的是端游私服不是业游那玩意没认真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