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仙剑传奇老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试过被大炮脱机法师团打过,我不小心打到他们其中一个号,瞬间我死了。战士的刀只有裁决才是最经典。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魔杖,银蛇,炼狱。无极棍.井中月.血饮。祖马装备:裁决.谷雨.龙纹。龙牙,怒斩,逍遥扇。屠龙,噬魂,霸者之刃。
如果你对【仙剑传奇老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上个服就是我充200那人充1000,不让我挂机,那就大家都别玩。每天早上八点到凌晨两点他去打元宝图我就去砍他,赞助图太强了挂机挂不住的,他人在我就撤不在我就杀他。砍了几天我元宝打够买等级去三大陆打了装备在回来砍他[doge],然后这b人整天躲在1000充值不出来了。
爆过一个攻三的阎罗手套,再带一个攻三防二死神手套,攻二黑铁头,抗三个白野猪抗的住。这版本咋样啊? 能打金搬砖不? 我现在玩的这个一天还能搞点私房钱呢。
传奇回来了之前的兄弟呢?网吧里的兄弟呢?大学宿舍里的兄弟呢都去哪了?全都回不来了。当年我40级道士捡破烂换了半套天尊,打架也是比较厉害的,不会打赤月。
八区烈焰二的,41级法师,技能全满,身边的朋友全去传奇世界了,[捂脸]我也就去了,传奇世界6区的,包了半年魔宫[呲牙]卖了2万多,单位工作原因退了。
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叫枣庄传奇,有黄金龙套、雷霆战甲等,衣服很好看很霸气,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满屏都是人,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呆]这就是传奇,可惜回不去了[大哭],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自己也开过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