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超变传奇高爆】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爆率可以哭死你,不充钱打怪如挠痒痒,重点是你还扛不住怪,不开通自动回收都赚不到元宝进地图,自动回收98,前面还有一档28,自己算吧,后期神器法宝更是坑,已卸载。
传奇老玩家: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传奇玩家回忆:本人热血传奇亲自爆出过,都是幻境10层暗之触龙神爆屠龙麻痹戒指,逍遥扇是幻境10出的8区全区第一把,龙牙是牛魔洞牛魔王还是暗之忘记了,亲自打出来的。
如果你对【超变传奇高爆】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个时代确实很牛逼,小虾米那时是早期霸主,后来有个大战士,披糜暗战一直是第一名。传奇当初还可以GM上线被杀后掉装备,懂的自然懂。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除了英雄联盟类的,啥游戏土豪不能玩的开心?1.76只是玩的情怀。跟游戏本身没啥太大关系。
有没有一起找个手游热闹热闹的啊。像当初一样建个群。一起玩手游。电脑的不玩了。现在孩子朝着媳妇闹着有时候真怀念当初自己窝在房间里跟兄弟们打游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