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最贵的戒指是哪个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情怀值几个钱?不蜕变传奇早死了,这是与时俱进。散人的咒骂,人民币玩家的掷金,盛大选择了后者。庆幸至少我们有的回忆就好了。
传奇老玩家:狗书多值钱不知道。反正点蜡烛的时候比奇小城卖全套。你说当时要是买一包。还不滴10套房。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传奇最贵的戒指是哪个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坚持20年的老玩家,至今还在玩儿,虽然是私服,那种感觉依旧在。传奇是不是走路都会感觉到卡卡的?03年,我学会了上网,玩传奇,04年我外出打工,成了网吧里的网虫,5天5夜不睡觉,为了打装备,一眨眼已经过去了那么久。
麻痹内战太变态,以前我打官服时大佬约战都不允许带麻痹。小团体打架也变态,被定的基本上非死即飞。至于大团战老板也不太敢带出去吧,带了也没多大卵用。
官服的1.76秒卡区设定还真是原汁原味,一区有几个新技能有赤月套,二区就是原版1.76设置,赤月都没开,就是点卡太贵,1.2元一小时。
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大哥我在196区,21级法师,在骷髅洞一层打怪,一个怪才给0.1%太难了,有没有给个0.5%的怪,关键我还没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