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成员编辑称号】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情怀值几个钱?不蜕变传奇早死了,这是与时俱进。散人的咒骂,人民币玩家的掷金,盛大选择了后者。庆幸至少我们有的回忆就好了。
传奇老玩家: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成员编辑称号】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爸以前经常玩的,话说为什么我们那边火车站贴了刘亦菲的传奇广告,都将近一年了[辣眼睛],而且那个图不好看主要是,反面宣传了属于是世纪初二十几岁上下那批人,看港片长大的,比如挺多炒股的中年男人玩这批游戏的。还有自己开个店还赚了一些那种。小孩基本都中学了,平时就喝茶、钓鱼、玩儿游戏,去去洗脚……。
幸运1多,是因为幸运1成功率很高。1瓶油80%以上的概率成功,要喝到幸运2平均成本要翻10倍。所以以前官服幸运1多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另外打架掉一点幸运也不是很心疼要是喝到2掉一点幸运就很亏了。以前官服可不能和私服比都是精打细算的弄装备,通常一瓶油一百万。
说实话,传奇不充钱都是陪玩,充的少也是陪玩。冲的多你还是陪玩。几个拖永远第一。没有准备氪几个w的不要去玩,不然图都进不去,玩了20多天,后面不氪进不进图。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
为什么不玩棒子官服mir2,盛大早就放飞自我了,玩他干什么还有那个1000+1000级后面的1000是心法等级,我之前自己玩就玩到999+100多点,后来越整越恶心我就不玩了,宁可玩棒子的官服,虽然看不懂韩语,但至少不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