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热血传奇195区什么时候开的】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热血传奇195区什么时候开的】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二区的小战士,在安全区捡了个魔杖,被疯狂追杀了一个月,最后和这个来自义乌的工作室成了兄弟,年轻真好。传奇这游戏最大的优势在于年代早,那个时候上网没得选,只能玩传奇,同时期基本就这一个游戏,像梦幻西游这种游戏都是后面才出来的,直到dnf的做大网络游戏才一发不可收拾。传奇这游戏太有魔力了,哪怕是现在用手机玩,挂着机看他干砍,都比看电视剧打发时间快。
对的,这游戏我玩过,后来盛大还特地在城门里面和外面放了传送员,可以让被堵的玩家传送出去或者传送进城里。
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没免蜡的时候就玩 还40几级,20级都算还可以了,没钱买药,没钱穿装备,氪金都没地方克,道士第一个质变就是19级,法师17和24,战士靠边站。
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看到各种武器、地图、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初中玩的传奇手游,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虽然是贴着墙走的,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我玩的法师,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没啥可升的,也没啥剧情可看,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所以最后弃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