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不氪金的传奇页游】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一个游戏想打酱油要充最少充20,20可以买个麻痹。没有这20的麻痹高级怪中最菜的雄霸都打不过更别说搬砖了。自由交易有次数限制。拍卖行最少100以上才可以拍卖。
传奇老玩家:烈焰,一本狗书5000块,大家当时都是30多级。谁要是一根无极棍,心灵,铂金,灵魂,幽灵战衣,那就是神一般的大人物。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不氪金的传奇页游】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捂脸],被老板鄙视还嘲笑。所有的家族都呆过,还有盛菜和三光。还有很多家族,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
对不起,不过我们那时候,降魔都算是高级象征了好吗。银蛇已经是高级道士证明了。至于无极,龙纹。我就这么说。当时散人玩家,你们有几个是拿的起无极棍的?
我也不知道传奇有啥好玩的,但是我从一年级玩到现在工作了,我也不知道在玩啥,但是就是想玩,包括现在还在玩,LOL我都玩腻了,这个破游戏就是玩不腻。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这种游戏拉归拉,但真的有人玩,那天我堂姐好像爆了一个稀有物品,立刻就有人联系她要购买,好像那个玩意赚了百多块来着。